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

学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

作者: 学院党委办 审稿人:饶远林   审稿人:     时间: 2024-04-02


4月2日,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在7教613举行。学院两位委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饶远传达了学校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精神。他结合本年度我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5项重点任务,对各党支部如何加强教职工自觉筑牢思想防线、坚守师德师风底线,严守规矩纪律等提出了要求。此外,饶远林还结合真实案例,对学院落实好学校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精神和年度任务的要点重点做了强调。

李西要求各党支部要认真贯彻好学校会议精神,做到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常抓不懈,党支部书记要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抓实抓细党建工作的每条战线、每个领域、每个环节,夯实学院高质量发展根基。

会议还组织与会人员观看学习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警示教育片《持续发力纵深推进——强化正风肃纪》。



 

上一篇: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下一篇:风景园林学院第96期党校开课仪式暨第一次党课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