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

风景园林学院第96期党校开课仪式暨第一次党课顺利进行

作者: 青先培养部 审稿人:饶远林   审稿人:     时间: 2024-04-01


3月28日,风景园林学院第96期党校动员大会暨第一次党课在4-A108举行。学院党委书记饶远林、党委办相关负责老师参加开课仪式。开课仪式后,饶远林为本期学员讲授了《回看攻坚路,细品党恩情》的主题党课。

开课仪式上,本期党校负责老师宣读了相关纪律管理条例及成绩考核标准,介绍了学员分组、指导老师、组长和监督员等情况。随后,学员代表程臻彦同学进行了发言,她号召大家要以一个良好的精神面貌、满怀着对党的热爱与坚定的信仰参与到此次党校的学习中,在党校学习中增强自身修养以及更全面地领悟中国共产党的精神。

主题党课上,饶远林以亲身经历为例,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在脱贫攻坚上实施的措施和取得的巨大成就,介绍了凉山州布拖县在脱贫前后的巨变,用绘声绘色的语言与肢体动作让各位积极分子们对伟大的脱贫攻坚精神、艰苦奋斗精神有了更大更深的理解与感悟。饶远林希望各位积极分子们能够将这些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用实际行动践行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在学习、生活和工作中时刻以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青春之名义,铸祖国之未来,以青春之我,贡献伟大时代,努力成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意味着要承担起更为重要的责任和使命,这份使命感让我更加坚定了加入党组织的决心。在党课中,我们重温了党带领人民走向幸福安康的光辉历程,让我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党的伟大和正确,更加坚定了我对党的信仰。”学员艾燚坤说到。

 

上一篇:学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

下一篇:【外媒视角-四川新闻网】成都市军休中心开展“巾帼荣耀·共绽芳华”三八妇女节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