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交流 > 正文 >

西北师范大学孙特生教授来学院作社科基金申报分享

作者: 游宇恒 审稿人:王丽萍   审稿人:     时间: 2024-03-16


为切实推动国家社会科学基金申报工作,3月15日风景园林学院邀请西北师范大学孙特生教授做客“风院学者讲坛”,为学院作“国家社会科学基金申报”专题讲座。全院30余名教师和博士研究生参加讲座。

讲座中,孙特生以“浅谈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双碳”背景下西部城市居民低碳意识与行为的空间社会学研究”为主题,并结合自己的申报经验,详细解析了国家社科基金申报材料的撰写技巧、研究内容的创新性和实用性等内容。

报告结束后,孙特生与学院师生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互动,耐心解答了提出的问题并提供了宝贵的建议。

来访期间,孙特生还与学院相关课题团队就当下一些研究热点焦点进行了学术交流。

 

上一篇:学院召开2024年度社科基金项目申报经验交流会

下一篇:风景园林学院特邀校外专家把脉自然科学基金申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