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

关于组织填写《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登记表》与《四川农业大学学生登记表》的通知

作者:   审稿人:     时间: 2024-04-15


2024届毕业班班主任、毕业生:

《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登记表》《四川农业大学学生登记表》是放入个人人事档案中的重要材料之一,事关学生本科毕业后入职、升职、造等重要个人发展事项,请全体毕业生和毕业班班主任高度重视。学生须按要求如实、规范填写《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登记表》与《四川农业大学学生登记表》,避免影响本人毕业后档案或政治审查、入职手续办理、干部选拔任用、职务职称评审等事宜。

现将《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登记表》分发至各毕业班级,《四川农业大学学生登记表》相关空表及模板在附件中下载,请及时组织开展好填写工作,填写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总体原则

1. 《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登记表》每人一份,请各小班以班级为单位,于4月15日至19日,在7教607党委办领取并及时组织开展学生自我鉴定、班组鉴定并填表,逐一审查核实并填好班级鉴定后,统一按照花名册顺序收齐整理后交至学院复审。

2.《四川农业大学学生登记表》相关空表及模板在附件中自行下载,该表中内容对应填写的时间为入读大学前,请各毕业生自行打印并严格对照模板填写,填写完成、核对无误后,正反面打印到一张A4纸上

3.以上登记表请各班级负责同学逐一审查核实填写内容,按照花名册顺序收齐整理好后,于5月15日前以班级为单位,交至7教607党委办进行审核。

二、填写要求

1.毕业生要对自己负责。填写前应认真仔细阅读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登记表中的填写说明”及附件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登记表(填写模板)和《四川农业大学学生登记表》(模板)中相关提示,拟好草稿后再按照要求填写,保证字迹工整,清晰整洁。

2.班主任要对每一位毕业生负责。班主任负责对毕业生所填内容进行审核,组织进行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登记表中自我鉴定,填写班级鉴定意见;学院负责对毕业生自我鉴定和班级鉴定进行复审并规范填写院系意见。

3.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登记表内除学校意见外,其他所列项目要全部填写,不留空白。

4.提交的两个《登记表》确保内容客观真实,语句通顺字迹工整清晰

三、注意事项

1.各小班要认真安排此项工作,将本通知内容及填表要求通知到每位毕业生。

2.档案材料不可随意打印,请使用统一发放的《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登记表》,如需更换重领联系学院。

3.学院、学校学生处将逐份检查,未按要求填写的,将返回重新组织填写(原则上只反馈一次),如因反馈后填写材料仍不规范不符合要求影响档案派遣或日后审查等相关事宜,学生自行负责。

 

附件:

1.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登记表(填写模板)

2.毕业生登记表重点检查事项

3.毕业生登记表答疑汇总

4.《四川农业大学学生登记表》空表

5.《四川农业大学学生登记表》模板

)()窗体底端

 

 

上一篇:关于举行四川农业大学第四届公共空间艺术设计大赛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举办风景园林学院双创赛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