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

【喜报】我院支志愿服务团队获团中央表彰

作者:   审稿人:     时间: 2024-04-09


(学校新闻网报道连接:https://news.sicau.edu.cn/info/1078/75811.htm

近日,由团中央联合中央文明办等单位发起的“圆梦工程”“七彩假期”等千支大学生志愿宣讲团优秀团队名单揭晓,我院“微‘风’沐‘苗’,情谊‘农农’”团队获评优秀团队。

“微‘风’沐‘苗’,情谊‘农农’”团队接续多年支教奋斗经历,聚焦民族地区学龄孩童教育关怀,创新开展四类“我来”翻转课堂、两类“我是”户外素质提升和一项“我爱”家庭情感关怀活动来帮助当地学生获取更好的教育资源和机会,服务拓展当地学龄孩童的成长视野和综合素质。

据悉,本次活动于2023年启动,638所高校和72个地方青年志愿者协会等参与申报,最终入选服务队2000支,遴选出200支优秀团队。学校共有5支团队获评优秀团队。

 

上一篇:【外媒视角-科学网】修复环境重金属污染新策略获揭示

下一篇:风景园林学院开展劳动教育暨耕读周动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