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

风景园林学院工会与成都市军休中心 联合开展“巾帼荣耀·共绽芳华” 妇女节主题活动

作者:   审稿人:     时间: 2024-03-08



在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风景园林学院工会与成都市军队离休退休服务中心在鹿尔花园联合开展了“巾帼荣耀·共绽芳华”为主题的妇女节活动,学院师生和学生志愿者共计65人参与活动。

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拉开序幕,风景园林学院的师生为女军休干部们带来了精心设计的插花课程,花艺老师围绕插花艺术的基础知识、插花造型、色彩搭配等方面为大家讲解。在学生志愿者的协助下,女军休干部们完成了一件件插花作品,志愿者们以鲜花之名将美好赠予他们,传达美好。

此次活动的开展,展现出风景园林学院广大女师生自信进取、奋发有为、实干奉献的精神面貌,团结引领广大女师生争做学院发展的建设者、文明风尚的倡导者、敢于追梦的奋斗者。

3月8日,在学校课程间隙,学院同学们第一时间将精心准备的花束献给授课女老师,表达对老师的节日祝福,传递同学们心中的师生情谊,同学们纷纷祝福她们美丽常在,健康快乐。





 

上一篇:【外媒视角-四川新闻网】成都市军休中心开展“巾帼荣耀·共绽芳华”三八妇女节活动

下一篇:【喜报】我院学子在第七届全国高校大学生讲思政课公开课展示活动中荣获二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