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

凝心聚力新征程 携手共绘好风景——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作者: 李阳洋 审稿人:王丽萍   审稿人:     时间: 2024-02-28


2月27日下午,学院在7教609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党委中心组(扩大)暨中层领导干部会议的主要内容和精神,安排部署新学期主要工作任务。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饶远林首先向全院教职工传达了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会议精神,详细解读了学校党委书记庄天慧、校长吴德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从9个方面、27项重点工作对学校《2024年学校工作要点》进行逐条领学,介绍了学校《2024年十件民生实事实施方案》内容。他强调全院教职工要认真领会党委中心组会议精神,对标自身主要工作、学生成长成才和学院建设发展,把攻坚“十四五”、建功“双一流”作为主攻方向,共同瞄准学院“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锻长板、补短板,为学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院长李西指出,在全院教职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学院各项工作稳步推进,新学期,全体教职工要共同在三个方面勠力同心,一是“摘帽子”,不断强化学位论文审核监督力度,严把论文质量关,杜绝问题论文再次发生;二是“拿项目”,以世园会举办为契机,在重大项目申报、科研成果展示、社会服务等工作上抢抓机遇;三是“创品牌”,擦亮专业特色,建立更多品牌,共同打造推出一批具有影响力的、能展示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标志性成果。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丽萍,副院长姜贝贝、蔡军,就各自分管的本科教学、学生日常管理、学生培养、国际交流合作、招生就业、安全保障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和指导说明。


 

上一篇:【喜报】我院学子在第七届全国高校大学生讲思政课公开课展示活动中荣获二等奖

下一篇:开学第一天,学院教学运行平稳有序